close
youtuber同人
Vanoss&Delirious
Nogla&Lui
Wildcat&Miniladd
 
OOC

手機排版亂亂注意
文筆詭異注意

可以的話就Keep'er goin( °∇^)]

 

 

 
關於恐怖片
 
—Vanoss&Delirious—
 
Delirious常常一個人玩恐怖遊戲
突發驚嚇、與恐怖角色的追逐戲碼、或是驚悚詭異的背景音樂還有令人發毛的場景佈置
在遊戲裡Delirious都自己一個人克服了
所以對他來說,恐怖電影其實不怎麼恐怖
 
現在,Delirious正與Vanoss窩在沙發上看著恐怖電影
Delirious靠在Vanoss身上,恐怖片無聊得讓他有些昏昏欲睡
突如其來的驚嚇使Vanoss的身軀震了一下
而靠在他身上的Delirious也跟著震了起來
 
Delirious是知道的,其實Vanoss是滿膽小的這件事
但是Delirious也知道
Vanoss就算害怕,表情也不會顯露出來,像逞強似的連眨一下眼都不會
 
Delirious抬眼看看Vanoss毫無表情的臉
「剛剛那幕真的好可怕哦」他說
於是Vanoss低頭笑了
「有什麼好怕的,我在這陪你」伸手抱緊了Delirious
「Evan好像什麼都不怕呢真好」Delirious挨緊了Vanoss,接受了他的保護
「不這樣怎麼保護你呢」Vanoss深情的看了一眼懷中的Delirious接著又看向螢幕
Delirious主動伸手與Vanoss十指緊扣,感受對方的指尖傳來微微的顫抖
「呵呵」他從喉頭發出甜蜜的低笑聲
 
是啊,不這樣怎麼保護你呢?
 
Fin.
 
 
—Nogla&Lui—
 
「快逃啊你!Fuck還待在那邊!!」渾厚的叫罵聲打擾了沉迷於遊戲的Lui
他拿下耳機轉頭看看電視前不知道在激動什麼的Nogla
「fuck這真的是一部滿低能的恐怖片」
Nogla說,邊伸手拿了他媽咪寄來的愛爾蘭零食塞進嘴裡
Lui嘴邊噙著笑,對於恐怖片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轉頭又繼續玩著遊戲
但他露出了一邊耳朵聽Nogla對於這部片的犀利講評
 
「What?!都事到如今你們還分散找出路?」
「awww!!你這渣男!!竟然丟下女主角!!」
「你趴在灑滿碎玻璃的地上發出該死的噪音!殺人狂還沒發現你?!這根本他媽的不合常理啊!」
「Fuck 渣男憑什麼活這麼久!!!渣男光環嗎?!」
「快!快反擊啊!用你最拿手的狙擊啊!!」
「或是用另一個聲音講話,來個聲東擊西戰術也是可以啦!!」
 
Lui隨著Nogla激動的吼叫,忍笑忍得身體一顫一顫的
笑Nogla的發言也笑Nogla的執著
 
批評得要命卻始終不放棄的看完這部片,難道是有什麼魅力嗎?
不過他倒是滿想知道,有哪個恐怖片主角拿手的是狙擊
而且還有變換聲音什麼聲東擊西戰術
 
Lui停下了手邊的遊戲,伸手拿了放在電腦桌旁的光碟盒
他仔細閱讀了盒子背面的影片介紹
然後像是瞭解了什麼,笑著看向Nogla以及快結尾的影片
 
女主角在看見希望的曙光後,賣命的拔腿狂奔
但殺人魔毫不留情的追了過去
就差那幾步,女主角幾乎要成功逃離了
 
「what?No!No!No!!!!!!!」
「Lui!!!!!!!Don't die!!」
Nogla對著電視激動的大吼
 
最後的最後卻是血灑滿了整個螢幕
還有名為Lui的女主角斷氣流淚的美麗臉龐
 
黑屏
 
「Fuck真的是部爛片」
Nogla看著螢幕上正在跑製作人名單,不滿的說
「Lui怎麼樣了?」
Lui笑著問Nogla,又繼續玩著剛才中斷的遊戲
「如果女主角不是也叫Lui的話,才不會把這部片看完咧」
Nogla對電視螢幕翻了白眼,走去將光碟收起來
再帶著沒吃完的零食回到了電腦桌前坐下
他目不轉睛的盯著繼續玩遊戲的Lui看
「What?」
Lui感受到了熱切的視線,但沒停下玩遊戲動作
「Nothing.」
Nogla回答之後,開了遊戲與猴子在同個世界裡閒晃著
螢幕中的猴子不時用小孩子般的大笑,不時壞心眼的拿起狙擊槍惡作劇
 
Nogla看著螢幕笑了
「結果,我不管是現實或是遊戲都只看著Lui呢」
 
「啊啊啊啊啊」
猴子像是沒站好的從山上摔了下去,螢幕出現大大的Wasted字樣
Lui拿開耳機看向正在一旁大笑的Nogla
「What、What did you say?」
 
Nogla看著滿臉通紅並且有些激動的Lui
「Nothing?」他回答
「你剛剛明明就說了什麼!」Lui擠眉弄眼的看著Nogla
Nogla覺得Lui的表情很有趣便笑了出來
Lui見Nogla不停的笑著似乎沒有要回答的意思
鼓著臉又戴回耳機繼續玩遊戲一邊用孩子般的聲音碎唸
「明明就有說了什麼」
Nogla停止了笑聲但嘴邊沒有停止笑意
「Nothing! I said nothing」
「Okay.Whatever.」Lui看都不看一眼Nogla,只是賭氣的說
「Nothing but Lui」語畢
隔壁的螢幕又出現了大大的Wasted字樣還有稍稍漲紅的臉
以及Nogla滿意又充滿寵愛的笑容
 
Fin.
 
 
—Wildcat&Miniladd—
 
「Fuck到底是誰他媽的說要看鬼片啦」
Wildcat離開了沙發,走向機器將光碟取出
「不就是你這個租片回家的智障Tyler嗎」
坐在沙發上抱著抱枕的Miniladd,不滿的向wildcat大叫
「是你上次說想看的欸!沒進到電影院看不是還在抱怨嗎!」
“Fuck!連光碟包裝都設計得這麼可怕”
Wildcat皺著眉頭的將光碟趕緊放進盒子裡
 
今晚的Wildcat難得的早早進了房間休息
 
沖完澡的Miniladd穿著睡衣回到了房間
看到Tyler背對著自己躺在床上,桌上的檯燈還是亮的
「Tyler你不是睡覺不開燈的嗎?」
「fuck up Craig我是等你回來所以才一直開著燈的」
Tyler的聲音從被子裡傳出來
「…剛剛有一幕也是主角露出腳睡覺,然後」
Miniladd抓住了Tyler因為被子不夠長而露出的腳
「Got you hahahahahaha」模仿恐怖片中邪惡又低沉的聲音
「不想被踹就滾開!!!」wildcat把被子翻開,激動的坐起身大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會怕哦Tyler」miniladd恢復了他高頻的笑聲
「白痴你他媽裝那個聲音不管誰都會怕好不好」wildcat受不了的翻了白眼,又重重的躺回床上
Miniladd淘氣的翻開棉被,只見Wildcat擺了一副不情願的的臉,但手臂還是向旁邊空位伸直
那是Miniladd的專屬位置,那個空位,包括那隻手臂
 
乖乖的躺了下來,Miniladd看向閉著眼卻皺眉的Wildcat
「Good night.Tyler」
Miniladd說,再次模仿電影中怪異且邪惡的聲音
得到的只是一句「Craig給我閉嘴!」
 
Miniladd嘻嘻的笑了出來
「I won't let anyone get you.」
他又說,依舊是用那個被嫌棄的邪惡聲音
但這次得到的是,收緊的手臂與Wildcat溫暖的懷抱
 
Fin.
 
 
 
 
 
突然靈感來就寫了w
就是想讓弱(下)氣(面)的一方重展雄風的一個短篇
 
其實我不知道到底是NoglaLui還是LuiNogla
這配對好困擾我哦但我內心說是Lui處在弱(下)勢(面)
但是寫完又覺得Nogla比較弱氣,他們兩個都可攻可受啦w
 
誰來告訴我是誰上誰下(欸
還有他們的設定是都不怕恐怖片
所以離題的很嚴重w還請包容ww
 
Wildcat&Miniladd
對我來說Wildcat就是個傲多嬌少的高個攻ww
Miniladd的邪惡聲音我想大家都有聽過吧w
「My name is Pablo.」
如果有人不知道可以留言我再貼網址上來ww
 
 
至於Delirious在Gmod恐怖地圖總是男友力破錶
當Vanoss受到驚嚇之後,Delirious幾乎都默默走在Vanoss前面,結果也被嚇得亂七八糟
真是萌的我都吐血了ww
 
 
最近的影片我還想說Vanoss一直跟Wildcat一起玩
沒有Delirious讓我有點寂寞
結果新一集三個人都玩在一起真的好傻好可愛
 
Btw Delirious做給Lui的生日影片好可愛
Tweet的內容好Q萌哦
 
最近恰歐辦了專屬臉書w
那個臉書應該之後會比較豐富一些
畫圖的話應該都會丟在恰歐臉書上(欸
想直接跟恰歐說話的人都可以加臉書好友哦w
我真的很好勾搭的
在旁邊貼上名片條了就不在這裡強行推銷了(什麼
還有跟MT大大成為好友了(已升天
 
也辦了噗浪不過我還搞不太懂www
應該不會先放上來這邊
不過希望有在玩噗浪的可以教教恰歐
 
難得的寫了除了VD以外的CP
不知道有沒有寫得亂七八糟或是非常OOC
我比較擔心LuiNogla那對沒寫出他們的感覺ww
希望可以給點關於LuiNogla的意見www(欸
 
喜歡的話就留個言給我吧
大家的留言都是我的最大動力ㄛ
下次見
臉書比較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歐零零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