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同人
Vanoss&Delirious
OOC
Vanoss+第三人稱視角
 
手機排版亂亂注意
文長注意(應該很長吧吧吧ww
文筆詭異注意
 
可以的話就Keep'er goin( °∇^)]
 
 
 
————
 
 
Vanoss一邊上傳影片到Youtube上,一邊瀏覽朋友們的最新影片
「wow怎麼大家都在Gang Beasts啊」
看著自己的youtube首頁爆出了一堆Gang Beasts的推薦影片
Vanoss滑著滑鼠滾輪邊自言自語邊忍不住皺眉
老實說Gang Beasts實在不是Vanoss的菜
角色風格是可愛療癒的,關卡也不像Vanoss往常玩的遊戲一樣自由度很高
 
Vanoss看著朋友的影片裡那個活蹦亂跳又叫又笑的藍色身影
Vanoss有些煩躁的用手將前額落下的瀏海往後梳
然後將有藍色身影的影片加入自己的私人播放清單裡
「唉」Vanoss不自覺嘆了口氣
其實遊戲是不是我的菜根本無所謂
最重要的是我想跟大家一起玩,想跟Delirious一起玩
 
雖然平常跟Delirious還是有一起玩別的遊戲
但唯獨Gang beasts這個遊戲Delirious都不邀請Vanoss
這讓Vanoss有些傷心以及說不出的躁鬱
 
「找人玩個遊戲解解悶好了」Vanoss看了看有誰在線上,一眼就看到了Delirious在線上
 
—Vanoss:knock、knock
—Delirious:Who is there?
—Vanoss:Hoo
—Delirious:Dini
 
Vanoss看著Delirious的回應,心情也好了一點
—Vanoss:哈你在幹嘛?
—Delirious:我?
—Delirious:我除了玩遊戲好像也沒別的事做了kk
—Vanoss:哈也是齁
—Delirious:Fuck you你打這句話特別諷刺的感覺
—Vanoss:哈!比起這個你要跟我一起玩遊戲嗎?
—Delirious:呃我很想
—Delirious:但我已經在跟別人玩了
—Vanoss:在玩什麼?也許我可以一起玩
—Delirious:我們在玩Gang Beasts
—Delirious:人數已經滿四個人了
 
看到這裡Vanoss有些用力的敲打著鍵盤
 
—Vanoss:我知道了我找別人
—Delirious:wait
在Vanoss準備關掉視窗前,Delirious又傳訊息來
—Delirious:我
—Delirious:Umm 算了沒事 never mind
—Delirious:晚點聊?
—Vanoss:Kay
 
在這之後Vanoss也沒找別人玩遊戲
就是自己一個人開了GTA,任由角色在遊戲世界裡發泄情緒
直到覺得口渴了,Vanoss才歇會兒離開了螢幕前
「才11點而已啊…」Vanoss走下樓拿水剛好撇見掛在牆上的時鐘
雖然對Vanoss來說這個時間不算晚,但他還是輕聲的走下樓不想吵醒在睡覺的爸媽
 
Vanoss拿著自己的專屬杯子倒了水,又走去冰箱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解嘴饞
 
「嘖、什麼都沒有」Vanoss皺著眉拿著水杯走回自己房間
靠近房間才發現skype的來電鈴聲正響著
Vanoss看了一下是誰的來電,慢悠悠的放下手中的水杯才將耳機戴好按下接聽
「Deli「Vanoss!!!」Vanoss還沒講完對方就搶先喊了自己的名字
「怎麼了?」Vanoss只是輕輕的笑著回問
「呃你、那個我在想…呃」Delirious有些吞吞吐吐的語氣讓Vanoss挑起了眉
「想什麼?」Vanoss引導著Delirious要他把話講完
「嗯……就是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氣?」沈默了好一陣子,Delirious才小聲的說
「呵怎麼說」聽到Delirious這樣問,Vanoss不慌不忙的反問
「…也講不出為什麼,就感覺起來跟平常不太一樣」
「……就連現在也是」Delirious壓低音量的嘟囔了最後一句
Vanoss聽到之後有些無語的笑了出來
 
Delirious就是這樣,有話就會直接說
相反的,我還真是不乾不脆呢
 
「呵抱歉Delirious,我其實並沒有生氣,只是有些胡思亂想罷了」
Vanoss無奈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什麼?」Delirious的聲音從耳機傳了過來
「………我在想你是不是不想再跟我一起玩遊戲了」
Vanoss不自覺的摸著水杯,在腦中想著對方可能回覆的千百個答案
「我?!我怎麼可能會不想跟你一起玩遊戲?!是怎麼樣的誤會才能讓你亂想成這樣啊哈哈哈」
然而Delirious毫無猶豫的回答與他招牌的笑聲讓Vanoss笑了
「呵呵怎麼樣的誤會嘛,我想想……Gang beasts?」
Vanoss大膽的講出自己在意的事
「噢唔Gang beasts啊…」Delirious的態度明顯不像剛才那樣直接
「umm…我的確不是那麼想要你玩那個遊戲,但這不是你的問題」
Delirious說
「What?不是我的問題卻不想跟我玩遊戲?」Vanoss有些激動的喊
「不是不想跟你玩!是唯獨Gang Beasts不想要你玩」聽到Delirious也跟著自己激動的大聲了起來
Vanoss搖頭笑了笑,隨即又激動的喊
「你就是不想跟我玩遊戲所以才不跟我玩Gang beasts吧!」
「我、我才不是因為不想跟你玩!!!你為什麼要一直說我不想跟你玩」Delirious對著麥克風大叫
「你不說為什麼不跟我玩Gang beasts,我就會一直覺得你其實就是不想跟我玩遊戲!!」
Vanoss笑著大叫了回去,不過當然沒有讓Delirious知道自己在笑
 
「當然是因為玩Gang beasts一定會很可愛所以我才不跟你玩啊!!!為什麼我一定要讓別人看你可愛的樣子!!!我想看也都努力的忍住不邀你玩,你還在那邊有的沒的!!」
Delirious一口氣的大叫完,喘著氣還沒意識到自己已經泄露心聲
而Vanoss聽完Delirious的話只是愣了一下,隨後笑意又更深了
 
「呵你很想跟我一起玩囉?」Vanoss恢復了正常的音量講話
「當然想啊!我想邀你很久了欸!當我第一次玩這遊戲就想跟你一起玩了!」Delirious還在對著麥克風大吼大叫但聲音卻有些哀怨
「那事情就解決了啊」Vanoss開心的講出結論
「啊?什麼東西?」Delirious被Vanoss的話搞得一頭霧水
「玩Gang beasts啊!就你跟我」
「等等你到底有沒有搞懂我說的話啊!我就是不想要你玩Gang beasts的樣子被人看見…」
Delirious越講越覺得不對,講話的聲音也越來越小
Vanoss注意到了Delirious似乎在想些什麼便快速出聲,打斷了Delirious的思考
「我們兩個單獨玩Gang Beasts,這樣你就不用忍耐不邀我,我也可以跟你一起玩遊戲了」
「噢對欸哈哈哈我怎麼都沒想到」
Vanoss的提議讓Delirious開心的笑了出來
「呵呵你有很多事都沒想到呢」
「what?什麼事?」
聽到Delirious的回答,Vanoss又笑出聲來
 
Delirious好傻,傻得可愛,傻得讓人疼惜
 
「笨小丑」Vanoss的口氣充滿了憐愛
「除了我以外,別被人欺負了」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啦」
Delirious沈默了一下又狠狠的丟出了這句話
而Vanoss嘴邊的弧度一直彎著
 
他們一直是這樣,在意彼此又什麼也不說
哦…更正,雖然有時候會壞心的讓Delirious自爆不自知就是了
想到這Vanoss噗哧的笑了,Delirious也跟著笑了起來
 
最後Delirious清了清喉嚨
「請問我還有這個榮幸邀請你玩Gang Beasts嗎 Mr.Owl?」
Delirious的語氣有些正經,聲音也比平常更低沉一點
 
「那你可要好好的帶領我哦Mr.Clown」
Vanoss用他依舊性感慵懶的語調回覆
「呵呵呵呵那是當然」Delirious從喉頭發出了他的專屬笑聲
 
看著Delirious寄來的遊戲邀請,Vanoss停頓了一下
 
只是個遊戲邀請就讓自己如此心滿意足,自己也真好打發
 
Vanoss搞不懂自己對Delirious是怎麼樣的感情
也沒有把握Delirious對自己是不是也會煩惱同樣的事
但是Vanoss很清楚一點
 
Vanoss勾著唇邊的微笑,用滑鼠按下了接受
 
「等等!我接一下搖桿!!」Delirious講完後,Vanoss只聽到一陣腳步聲和物品碰撞的聲音
看著遊戲中對方的藍色人物停在角落
 
「Va、Vanoss!你想幹嘛!不要搞偷襲哦」
螢幕上一抹紅色湊近引起了Delirious注意
「哈!接招吧!Delirious!」
「啊啊啊啊啊!you motherfucker!! 」
「哈哈哈哈笨小丑這麼好玩的遊戲竟然不揪我!現在你可要一直陪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Delirious發出了他豪邁專屬的笑聲隨後又安靜了下來
Vanoss聽見Delirious深吸了口氣像是不經意的講出一句
「我一直都在」
Vanoss滿足的笑了,充滿愛憐的回味著Delirious所說出的話
 
Vanoss很清楚,現在他們的關係曖昧得恰到好處
 
 
————Fin
 
 
(加映場)
 
「Vanoss你看看裝扮的那個選項!」兩人玩遊戲玩到一半
中場休息的時候Delirious突然提議
「wow這遊戲的角色能用的裝扮也太多了吧」
Vanoss剛進入選項就先被琳琅滿目的角色裝扮給吸引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顏色還有裝扮啊…
Delirious大概是藍色的泰迪熊吧
噗噗,光想想就好可愛
 
Vanoss看著那些選項,想像著Delirious會選的東西
然後在套用到Delirious本人身上
 
但是沒看過Delirious的長相,Vanoss腦中是直接幫Delirious戴上他的代表性面具就是了
 
想到這,Vanoss不自覺的撇撇嘴
 
「Evan!」Delirious突然出聲打斷了Vanoss的思緒
「What?」聽到Delirious叫了自己的本名,Vanoss開心的回應
「嗯…我在想你下一場能不能穿熊熊裝跟我玩,但是我又覺得紅色小雞很適合你」Delirious用認真思考的口氣說
「呵呵紅色小雞?why?」
Oh god. Delirious講熊熊裝的語氣也太可愛
 
Vanoss一邊說一邊在腦中循環播放著Delirious說的熊熊裝
 
「因為你都穿紅外套而且又總是戴貓頭鷹面具啊!」
「哈!你怎麼知道我都穿紅外套又總是戴貓頭鷹面具那樣在夏天很熱欸」
「Wha、What?!」耳機裡傳來Delirious驚愕的問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惹得Vanoss高興的大笑
「You bitch呵呵呵哈哈哈哈給我閉嘴」Delirious才意會過來Vanoss的意思,也跟著笑了起來
 
最後Vanoss照著Delirious提出的意見選了紅色小雞進入了遊戲
「I am the red chicken!!!」
「I am the Blue teddy!!!」Delirious跟著Vanoss一起大喊
「wait what?Delirious你根本不是藍色熊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Vanoss盯著螢幕上的藍色身影大笑
「What?!我選成狐狸了Awwwww(´・ω・`)」
 
—Nogla加入了語音聊天室—
 
「Hey!你們在玩遊戲嗎?」突然跳出的通知夾雜著Nogla的說話聲
「oh Hey Nogla」Delirious打了聲招呼
「Hey Nogla」Vanoss也跟著打招呼
「我在帶Vanoss玩Gang Beasts」Delirious又接著說
「就你們兩個?」Nogla獨特的口音問出問題
「Yap」Vanoss簡單回答
「兩個人玩不會無聊嗎?加我一個啊!」Nogla提議
「我、我、我們會兩個人玩是因為Vanoss還不會啊」Delirious支支吾吾的說
「多人玩遊戲會學得比較快啊」Nogla又說,換來Delirious一陣沈默
 
「okay你等等我寄遊戲邀請給你」最後Delirious的答案讓Vanoss好奇的挑著眉
 
過不到幾分鐘,一個綠色身影出現在螢幕裡
「You bitch!!!!Die!!!Motherfucker!!!」
藍色狐狸就這樣迅雷不及掩耳的衝到了綠色身影身邊,出拳將他打得倒地不起
「What!!!Fuck you!!Ahhhhhhh」綠色身影夾雜著叫罵聲一起被遊戲中的火車給撞飛
 
Delirious這才滿意得發出了專屬的笑聲
然後接下來幾場勝負都是這樣,Nogla大叫大罵換來Delirious的瘋狂笑聲
 
而Vanoss就是偶爾跟在Delirious的藍色狐狸身後
等Nogla角色清醒拿交通椎打暈他
好讓Delirious能夠順利的將綠色大叔丟到遊戲中的火車軌道上
 
「Fuck you Delirious!Fuck you Evan!It's not fair!!」Nogla大罵著
「hehehehehehehe」Delirious只是邪惡的笑著回應
Vanoss也跟著笑了
「oh!oh!ohm上線了我要叫他進來一起打爆你們兩個婊子」
Nogla大聲嚷嚷著找Ohm搬救兵
 
「Hey我開錄影功能了哦」Vanoss開口說
「umm…一定要嗎?」Delirious悶悶的說
這句話讓Vanoss停下了手邊的動作
「算了沒事,你就錄吧哈哈,我趁邀Ohm的時候用一下手機」Delirious像是想到了什麼又說
 
Vanoss聽到了Delirious用手機打字的鍵盤聲
沒多久自己的手機就震動了起來
 
《您有新訊息》
 
Vanoss滑開手機的鎖屏點進了聊天程式裡
看了訊息內容
 
—Delirious:剛剛如果拒絕好像怪怪的,但又有點不服所以狂打Nogla haha
—Delirious:雖然不想要你錄影但是四個人玩這遊戲真的很好笑很值得錄影
—Delirious:Evan下次再我們兩個一起玩吧!
Vanoss看完Delirious的訊息
在心中無數次的讚頌Delirious的可愛
最後還是收起了想直接稱讚Delirious的衝動,選擇壞壞的回覆
 
—Vanoss:下次可要穿對Blue teddy啊哈哈
—Delirious:講到這個,不應該幫你選Red chicken的
—Vanoss:Y?
—Delirious:我沒想到還有別人會看到
 
Delirious現在是在吃醋嗎呵呵
Vanoss勾著嘴角笑瞇了眼有些驕傲的想
 
「Yaa Bitchs!Ohm說他要參一咖打爆你們」
Nogla濃厚的嗓音,高興的打斷了Vanoss的想法
「Ya?我跟Delirious還是會把你們打到倒地不起的」
「Yes!Me and Vanoss!We will knock you out!」
Vanoss開心的接受了Nogla的戰帖
Delirious也跟著在一旁起哄
 
「哦齁齁Ohm will “fucked” up you guys!」
Nogla講這句話特別強調了其中幾個詞
 
距離Vanoss搞清楚Nogla話中的含義
還有瞭解到這款Gang Beasts
其實根本不是什麼可愛風格的遊戲,而是各種性暗示的遊戲
以及是怎麼眼睜睜的看著藍色身影與鱷魚玩偶在螢幕中交纏,自己卻無能為力還要裝有趣
 
全都是Ohm參加遊戲之後的事了
 
噢,對了,在這之後Vanoss還瞭解到吃醋可不是什麼可愛的事
不過對那個喜歡大笑的藍色人兒來說就是不同的看法了
 
 
————Fin
 
 
 
 
終於更新了(撒花
有沒有等很久久到以為我不更新了咧ww(遭揍
最近真的太忙
要期末報告要期末考要交作業還要搞實習的事情
已焦頭爛額(;´_ゝ`)
連看Vanoss他們出的新影片時間都沒有
 
 
但是終於更新文章了(還敢講
喜歡的話或是有什麼想法
就請大家留個言吧ㄎㄎ
大家的留言真的是我現在最大的動力
 
放暑假了會常常更新哦!
想看他們歡樂甜蜜傻裡傻氣傲嬌情節請鎖定恰歐wwwww
下次見♪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歐零零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