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r同人

嘗試寫了Delirious*Vanoss

 

閱讀前注意攻受哦霸托

 

排版亂注意

文筆詭異注意

 

可以的話就Keep'er goin♪ヽ(´▽`)/





要開始了ㄛ

 

 

 

 

 

 

 

下方Delirious*Vanoss不喜者速速按xㄛ




 

 

 

 

————






「Evan!」Delirious拍了拍坐在沙發上的Vanoss
「......What」Vanoss抱著沙發抱枕,六神無主的回應

讓Vanoss如此心慌的理由是Youtube red請他錄製宣傳片,而且行程就在明天
一向不太喜歡在鏡頭面前露臉的Vanoss會感到如此慌張也是應該的,

即使這個行程早就通知過Vanoss,讓他做好心理準備了

Delirious看了看無助的Vanoss,感到有些心疼之外,還覺得這樣少見的Vanoss非常可愛
「Evan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從不在鏡頭前露臉的Delirious說
「如果真的沒辦法,就別去了吧?」Delirious蹲在Vanoss面前,藍眸溫柔的與他對望
「No!!!」Vanoss皺著眉頭回答出Delirious心想的答案
這讓Delirious咯咯笑了起來,他伸出兩隻手捏捏Vanoss的臉頰
「那就不要苦瓜臉了,這樣明天錄影哪會好看啊」
「不好看也沒關係啊、我開Youtube又不是賣臉的」Vanoss扁著嘴

“天啊、真想親下去”Delirious努了努嘴,眨了眨眼要自己不要注意那個欠親的嘴


「Hey.你這樣講對其他露臉的Youtuber有點失禮哦」

Delirious還是捏著Vanoss的雙頰,試圖開點玩笑讓他的戀人心情好點
「……………」Vanoss沒有心情理會Delirious的玩笑
「Come on!你是Vanoss欸!喜歡惡搞所有人、不露臉也超有魅力的Vanoss欸!」
「你不露臉,但是你賣聲音、」
「還、還有賣我的天真無邪」
Delirious收回雙手,用非常認真的神情看著Vanoss
黑糖色的眼就這樣眨了眨,最後Vanoss笑瞇了眼
「What?!」
「你就是賣我的天真無邪、老是把我耍得團團轉」Delirious大口嘆氣又惹得Vanoss一陣輕笑
「那是你總是犯蠢好不好,一天到晚總是耍笨,你說你有什麼是聰明的」Vanoss笑嘻嘻的挑釁
「恐怖遊戲比你厲害比你聰明、嗯、嗯…」
「哈!天啊你還要想哦」看到Delirious認真沈思,Vanoss又笑得更大聲了

「還有」Delirious打斷Vanoss的笑聲
「還有跟你在一起經歷所有事,大概是我這輩子最聰明的選擇」
看著安靜下來、有些面紅耳赤的Vanoss,Delirious終於忍不住上前親吻了他

「心情好點了嗎?」輕輕吻完,兩人額頭互相抵著,Delirious開口問
「你那樣根本是作弊」Vanoss低聲的說完,兩個人相視而笑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不想讓你露臉」
他是知道的,自己男朋友有多少粉絲愛慕
Delirious輕輕嘆了口氣
「就不能戴面具嗎?Owl 「Owl Mask!!」
Vanoss搶下了Delirious的後話
「Jonathan!!!你真是個天才!!」
他激動的抱了Delirious,還親了Delirious的額頭一下
接著Vanoss拿起桌上的手機,跨過蹲在他面前的Delirious
看著急急忙忙的Vanoss,Delirious勾起寵溺的笑容



「我出門囉」Vanoss站在門口,後背包鼓鼓的,裡面是他的Owl mask
「天啊、你看起來超棒的」Delirious看看身穿黑色上衣、牛仔褲的Vanoss
「真的嗎?」Vanoss打量自己
「嗯!尤其那個胸部」Delirious色咪咪的笑著
「Fuck you、我要出門了」Vanoss給了Delirious一個白眼後,轉開門把
「晚餐會回來吃嗎?」Delirious站在門口看著他帥氣男友的背影
「嗯」簡短答覆後,Vanoss往門外邁開了一步
「在家等你哦!」Delirious對著Vanoss的背影大喊
Vanoss頭也沒回,只是揮了揮手


不得不說,就算戴著面具還是會緊張的

Vanoss看著場內的各個錄影器材,他可以感覺到自己在流著冷汗,也可以感受到他的手因為緊張而顫抖
「差不多要開始囉!Evan你可以戴上面具了」Sark笑瞇瞇的對著Vanoss說
「真虧你想得出戴面具」SeaNanners探出頭看看Vanoss的面具
「哦、這其實是別人給我的意見啦!我覺得還不錯」Vanoss靦腆的回應

準備戴上面具的Vanoss發現了面具裡有些許不對勁
裡頭放著一張紙條,上頭是Delirious的字跡

“記得遊戲裡Vanoss是怎麼欺負Delirious的、緊張的時候,記得我就好!我親愛的惡霸貓頭鷹;)”

Vanoss笑了,他戴起他的貓頭鷹面具
感覺很好,Vanoss心想
 


「Wow!!!」背後傳來不小的撞擊力道,讓玩恐怖遊戲處於緊繃狀態的Delirious著實的嚇了一大跳
「Evan!」回頭看到是自家戀人,Delirious放鬆了下來
Vanoss軟爛的掛在Delirious肩膀上,將整個上半身的重量都投靠在他身上

「今天過得怎麼樣?」Delirious享受著戀人的撒嬌
Vanoss兩隻手圈了起來,他緊緊懷抱著Delirious
「感覺很好,好得不能再好」Vanoss頭埋在Delirious肩窩,講話的吐息讓Delirious感覺癢癢的
「是不是想我就不緊張了」Delirious伸手摸了摸Vanoss柔軟的黑色髮絲
「你是說想你的蠢嗎?」
「Yap、What、No!」回答太快的Delirious惹得Vanoss一陣輕笑
「Fuck you. 那是我的天真無邪欸」Delirious也咯咯笑了起來

Vanoss歪了頭看看Delirious的側臉,Delirious也調整了角度看著他的戀人
「晚餐叫你最喜歡吃的披薩,好嗎?」
「好」

今天過得很好,好得不能再好的那種
他們相視而笑,輕輕的吻了彼此,享受一如往常的美好



————Fin

短短的文ㄎㄎ

然後這是Vanoss戴面具影片衍生出來的

(這人都不準備期中考的在幹嘛

更文比之前加速了一點(只有一點點

有什麼想法可以留言給我喔

最近嘗試寫了很多不同cp

還希望大家喜歡

下次見惹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歐零零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