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短篇
*有下流黃話注意
*亂亂的xDDD
*很短,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只是想寫兩個傻瓜被大家包容的故事


萬聖夜,一群老大不小的大男孩戴著他們的面具出門,即使他們即將踏入充滿危險的地帶,這群人還是心情不減的一邊大叫「不給糖就搗蛋!」、一邊嘻笑炸開別人家大門,衝進去開始討債和勒索武器,平時的橫行霸道其中帶點淘氣。
大樓內的燈光因為剛才的爆炸而受了影響 ,建築內他們用Lui為應景而做的電子南瓜燈來適應暗處,Vanoss並不覺得可怕,要是真的出了什麼事,他也不會是第一個尖叫的人,身穿紅衣的男孩想到這,偷偷在內心放鬆許多。
「…出來」Vanoss突然在黑暗中聽到有人在竊竊私語而這是他唯一聽到的句尾,猛的回頭一看身邊沒有人讓他有些發毛,但熟悉的音調又在他腦海裡深深印下。

在黑暗的大樓裡探險的一群人,其實也沒有安靜過,時不時的有愛爾蘭腔的碎唸和夾雜童音的偷笑聲,「那個是C4嗎?」就在他們嘻嘻鬧鬧之際Nogla的問句傳來,其他人的疑惑與震驚喊叫全都融合在爆炸聲中,「襙他媽的!!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率先站起來的是身穿藍衣的Delirious,他搶走Vanoss的火箭筒開始不分由說的攻擊,還趴在地上的大家不約而同想著他嗆出那個結論只有利己的狠話,Wildcat笑出聲跪起自己的膝蓋,從腿上的槍套抽出他第二把暗藏的槍,迅速的射向那些Delirious沒精力注意的混蛋。

戴著傑森面具的男人今天異常興奮,攻擊方式更是比以往還不經思考,藍色的外套上有幾顆觸目驚心的彈孔,紅色的血花也不斷染開他的藍,他滿足的丟開手上的火箭筒衝向滿是火光的前方,頭套豬面的男人緊跟上去,那些沒跟上的人則是時不時的在大廳聽見魔性的笑聲在走廊裡傳出。

直到那些不給糖的人都倒在地上,他們才鬆了口氣拍拍身上的灰塵,Lui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嘟嘟聲一次又一次沒有結束,他才掛斷電話回頭看看身邊的人,少一個瘋子、一個屁孩、一隻豬,那些人應該不會死得太難看,Lui聳聳肩在心底祈禱至少這棟大樓不要被他們搞到倒塌就好。

站在前頭的Delirious現在幾乎是赤手空拳的毆打那些不情願給糖的人,剛剛一路上他把身上的武器能丟的都丟了,子彈用完就拿槍去砸在敵人身上,他暗藏的幾隻小刀也隨便射了出去,可惜的是他沒有時間撿回來,站在離他稍遠的人是Wildcat,眼睛連眨也不眨的將子彈射向想偷襲藍色身影的人,那些子彈帶出的鮮紅液體也灑在藍色外套上,Delirious看見身邊的混蛋倒下,在雞皮疙瘩爬上他身子的瞬間也用力的扭開他手邊人的腦袋,他喜歡他們長年養成的默契與信賴,每每回頭就會看見目不轉睛盯著自己的那雙眼與在他身旁噴灑出的血花,倒下的人體看起來像是臣服於自己腳下。

月光透著玻璃天花板打在Delirious身上,而他的藍眼正和處在暗處的Wildcat相視,「豬豬!」Delirious一跳一跳的踩在屍體上一邊靠近正在收拾武器的高個子,「你要脫隊也說一下好嗎!要不是我跟在你後面不然你早就不知道屁眼被人塞了幾槍了!」高大的男人哼哼鼻子,高亢的聲音從他的豬面具傳出,「嘿嘿!我知道你會在我後面嘛!我的屁眼也只塞得下你的槍!」較矮小的男人呼呼嘿嘿笑著,說的話聽起來像在討好但態度實在欠揍得要命,惹得Wildcat用他的大手用力拉住對方的傑森面具再放開讓面具彈回那人臉上,痛得後者哇哇大叫。

「誰叫你今天都不理我!」Delirious把臉上的面具移開,露出小丑妝扮之後摸著自己的鼻子試圖上疼痛減緩,他委屈的對Wildcat大叫。「我他媽的確完全不想理你這智障!」高大的男人這麼回應,接著又朝站在身邊一副可憐的人大罵:「誰叫你在那麼黑的時候搞不清楚誰是誰就開始亂講話!」

Delirious接收到Wildcat的指責,他瞪大眼也跟著生氣的回罵「幹嘛!我不能說我想要你在這裡操到我尿出來是不是!那麼黑誰都會出錯好不好!我怎麼知道我那時候旁邊站Vanoss!」語畢,Wildcat簡直都快憐憫這傻瓜的理直氣壯,但事實上他的額頭更是爆出幾根青筋,「媽的,回家襙到你屁眼合不起來!」高大的男人烙出狠話邊把武器掛回自己身上,「豬鞭才沒有那個能耐咧!」聽到身邊傳來一句反駁,他迅速的反手用力捏了一下Delirious的性器,感受到對方興奮的反應「想被豬鞭幹的死變態。」Wildcat低下頭在Delirious的耳邊低叱,滿意的看著身邊臉上掛著興奮難耐笑容的人,決定回家會好好實現對方想被操到尿出來的願望。


*Bonus

接到電話的Lui已經瞭解Wildcat和Delirious的去向,但還少了一個人讓他有些擔心,正想著要再打一次電話時,腳步聲從走廊傳來,Vanoss闌珊的身影也從暗處出現,「Vanoss?你還好嗎?」朋友慘白的臉忍不住讓人關心,「我還可以,只是有些事一時之間沒辦法消化而已。」Vanoss揉揉自己的太陽穴回應,「哦,你是說Delirious剛剛在黑暗中講了一句什麼想被操到尿出來嗎?」Lui看到Vanoss震驚的臉他又繼續說下去「他們每次都覺得自己隱瞞的很好。」
Nogla在一旁點點頭表示他也是常常深受其害的一員「我上次還聽到Wildcat跟Delirious吵架,是關於含屌含到睡著的事。」接著他拍拍Vanoss的肩「歡迎來到WildcatDelirious無限放閃秀!兩位主角現在還作伴一起回家了呢!」聽完Nogla的話,Lui無奈的笑了出來,提議等等他們一起去吃個披薩、喝杯啤酒壓壓驚,來一場沒有情侶、沒有糖吃的男人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歐零零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