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Delirious
*腦洞短文
*GTA AU

「Cartoonz!!我的天、好險你接電話了!你冷靜的聽我說!」接起電話,大鬍子男人的耳邊響起了一個著急但是刻意壓低的聲音,鬍子男人皺起眉頭看看床邊的時鐘,時針指向數字3,窗外的天色也沒有亮
「發生什麼事了?!」Cartoonz坐起身,把放在床頭的鑰匙以及錢包都準備好,他相信在半夜接到自家老大的電話,口氣還這麼著急肯定不會有好事。

「Delirious在副駕駛座上睡著了!」Ohm深吸了口氣沈重的說,這讓Cartoonz默默的把口袋裡的隨身物品拿出來,他的眼皮跟頭殼也跟著變沈重了
「嗯哼。」果然不是什麼好事。

「你知道嗎?我們平常都激烈的躲警察不然就是追擊那些壞蛋欸!」Ohm透過電話的聲音聽起來異常興奮,Cartoonz則是又回了一句「嗯哼。」
「我是說他那個激動的樣子當然也很可愛,可是睡著的他真的好像天使!而且還是在副駕駛座睡著哦!我的天啊!」
Cartoonz把手機調成擴音放在床頭櫃上,脫下外套後又舒服的躺回被窩裡,電話對面的男人雖然講著沒營養的話,但至少他可以當作教堂裡的誦經來聽

「Cartoonz你有在聽嗎?」Ohm依舊是壓低聲音的講話,他的質問讓想睡的人煩悶的閉上眼
「你知道我大可以掛你電話的,對吧?」有著大鬍子的男人回,他聽到電話對面的人笑了笑,又聽到像是開車門的碰撞聲,接著有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刺耳的喇叭聲以及一句Ohm氣急敗壞的「Shut up!」

這些不安寧的噪音讓Cartoonz從床頭拿回自己的手機
「我說Ohm,請問你現在他媽的在幹嘛?」
「我在看Delirious的睡臉啊!」男人輕快的回答,好像他剛才沒大吼過,但背景的喇叭聲依舊沒有停下。
「我的天。」Cartoonz揉了揉自己的眉心,他又開口「你現在把車停在路邊?」
「Yeah?」Ohm用他獨特的語調回覆,在幾個問題與回答之後,Cartoonz無情的掛斷電話,他用手指按下了三個號碼,像是告狀似的跟對方說明了一切之後,沒有再理會手機的震動,沉沉的進入夢鄉。
他相信他的老大跟他的兄弟可以再一起逃過這難關的。

幾天之後Bryce在信箱收到了來自警局的罰單,對於被抓去關的機率比收罰單還高的他們,竟然拿到了罰單?Bryce興致勃勃、迫不及待想看看那裡面的內容。
他拆開信封之後看了看,單子上寫著大大的違規事實:違規停車與超速。順帶附贈兩張證據照片,一張是自家老大跪在高速公路道上用手機,像是攝影師一般的姿勢對著他的粉紅色跑車,另一張則是同樣的粉紅色跑車在道路上奔馳,但主角換成表情怒氣沖天的Delirious,角落還有照到一個像是老大被丟棄在後的小小身姿。

看完照片與罰單之後Bryce大笑出來。他終於搞懂為什麼那天Delirious氣得用火箭炮不分由說的就把Ohm的粉紅色跑車給炸了,也知道那天Ohm異常晚進家門疲累不堪、全身髒兮兮還被Delirious趕去沙發上睡的原因。
但是黑心如他,決定要把Ohm擔任攝影師的照片與違停罰單釘在Delirious房門上,不用想也知道這次會炸掉的一定是老大的手機,不過Bryce並不介意讓自家老大失去聯絡方式,大家都知道的,Ohm有時候真的很煩人,尤其是在炫耀男友的時候。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歐零零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