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r同人
*I Am Wildcat*H2O Delirious
*同居AU
*希望大家喜歡(о´∀`о)







第一次的災難讓Delirious很心慌
因為他把披薩醬滴在男友的鍵盤上,不止這樣那個醬汁還溜進了按鍵縫隙裡,他很心慌
腦袋裡還想過男友能罵出的所有髒話組合

Delirious抬頭看了看牆上的時鐘,距離男友回來應該還要半小時
他趕緊舔了舔披薩味的手指,再隨意的將口水抹在他藍色的背心上
「天啊該死的臭披薩」Delirious小聲的咕噥,哀怨的看著剩餘的披薩與可憐的鍵盤
接著他咚咚咚的跑去拿了小水盆、抹布與棉花棒再咚咚咚的跑了回電腦前
「你在看什麼啊!蛤!臭披薩!」Delirious一邊細心的清鍵盤一邊看一旁的披薩,起司上頭的餡料就像是活生生的在嘲笑他一樣
Delirious氣得把披薩盒蓋起,不想在看到那張醜陋的臉

於是第二次的災難就跟著來了

蓋起盒子的瞬間,水盆倒了,沒有眼明手快的Delirious就這樣呆呆的看水盆倒下、鏗啷、水灑出,整台電腦都洗過了
「Aaaaaaaaah」似乎把他的喉嚨都叫啞了,但時間也沒辦法回去了
「該死、該死!」Delirious著急的在原地跺腳,因為剛才發出的聲響,男友養的狗狗也前來關心慘狀
牠舔舔地上的水再對Delirious搖搖尾巴,彷彿要他別慌張
「謝謝Kino」Delirious彎下身子抱抱斑點狗狗喃喃的對牠說
「我的天」接著他站起身抹了抹臉,然後迅速的抽了幾張衛生紙將電腦上的水擦了擦
再急急忙忙的拿了拖把,把地上的水給清了清

Delirious又抬頭看了看時間
「天啊剩10分鐘」他皺起眉頭,把剩下的慘狀都整理好,在那期間他還拿了電風扇專門往電腦吹去
Delirious整理得差不多之後,他心驚膽戰的按下了電腦主機的開關
「拜託拜託拜託」跪坐在電腦前的Delirious誠心的向他能想得到的神都禱告了一遍
但濕透的電腦就是堅決主宰自己的生命到此結束

突然傳來「喀嚓」的一聲,Delirious抬起頭
在聲響響起的時候他腦中閃過了一句話

“災難總會有三次”

前面兩次的災難已經夠糟了,接下來是最後一次,會是什麼?
Delirious的小腦袋轉過了成千上萬的想法,有爆炸、有吵架、有被趕出家門、有各種被男友嫌棄的方法,然而這些都不是他最害怕的

Delirious快速的衝下樓
「哇」、「噢」、「啊」當Delirious踩空樓梯時他只發出這幾個單字,還有一大串的他肉體與階梯的撞擊聲

「What the fuck?Delirious?」剛打開家門的Wildcat看見他的笨蛋男友從樓梯上滾了下來,他把手上的東西隨意放在地板,長腿一邁趕到了男友的身邊將男友扶起

「你還好嗎?」才剛講完關心的句子,Wildcat便對上Delirious淚汪汪的藍眼
「不要跟我分手,我、我真的很抱歉」
Delirious緊緊抓著Wildcat的手,眼裡的淚因為慌張而閃爍
「你在說什麼啊蠢蛋」摸不著頭緒的Wildcat只是皺皺眉頭將笨蛋男友安置好
「我、我不想跟你分手」Delirious低著頭,用哭腔小聲的說
他的樣子看起來可憐又可愛,不過說不出好聽話的Wildcat只把稱讚話放在心裡
「忍受你這蠢蛋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再怎樣也不會像上次那樣差點把我家廚房燒掉還要差勁吧」
Wildcat想起上次,手藝非常好的Delirious難得要下廚,Wildcat花了大把的錢買了一堆食材回來,結果Delirious這傻蛋竟然在烹調的時候燒到自己的衣服,最後他們也不可能吃充滿滅火器液體的餐點,那天晚上兩個忙進忙出的可憐蟲只能叫外送披薩

「絕對不可能比上次糟了」Wildcat邊回想邊搖頭
「我、我」這時候Delirious抓緊了Wildcat的手好讓他們四目相接
也許是男友的模樣真的看起來太過可愛,這讓Wildcat花了更多的耐心等待他的蠢男友什麼時候會把事情講完

「…………………了」最後他看見男友低下頭,句子呼嚕呼嚕的讓他聽不太懂
「啥?」Wildcat看看Delirious的髮旋
「我把你的電腦用壞了」他聽見Delirious終於把呼嚕的句子完整的吐了出來,然後他丟下了Delirious大步大步的邁上二樓

「Jonathan!!!!!!!!!」Wildcat大吼的聲音從二樓傳了下來
Delirious慢慢的、輕輕的走上樓,然後他站在門外偷偷探頭看面對電腦的Wildcat
Delirious知道自己真的做錯事了,他低著頭走進房間站在Wildcat身後
「umm…」他緊張的用喉頭發出了一點聲音
「Jonathan你這」「我真的很抱歉,我知道那些電腦裡的東西都很重要尤其是對Youtuber來說」
Delirious搶了Wildcat的怒罵,他道歉
「我、我可以拿好幾組Delirious電腦給你,還可以把我那邊有你的所有影片都剪出來給你…」
Delirious知道Wildcat現在是看著他的,讓他連頭都不敢抬,他緊張的絞著他藍色外套的衣角
然而Delirious開出的這些條件沒有收到任何一點回應,凝結的氣氛裡只聽得到兩人的呼吸聲
最後在沈重的氛圍裡,Delirious像是情緒線斷了一樣,他的眼淚滴滴答答的落了下來
「你、我」還想講些什麼的Delirious被Wildcat一把攬過的抱在懷裡
「你真的是一個蠢到不行的蠢蛋!我真的超生氣的!那是我的電腦欸!是我們Youtuber的謀生工具欸!你真的有夠讓我抓狂的!」
Wildcat每罵一句,懷裡的人就多縮身子一次
「可是最讓我抓狂的是你竟然覺得我會因為這樣就跟你分手」
Wildcat摸了摸淚人兒的後腦勺,緊緊的把Delirious抱了滿懷
「別再哭了,你的眼淚也很讓我抓狂」說完,Wildcat聽見懷裡的人吸了吸鼻子
然後他就這麼抱著Delirious,直到男友的情緒平穩為止

「順便跟你說,電腦裡的那些影片我全都有備份,自從上次你燒了我的廚房開始,我就覺得也許有天會發生這些事了,你這蠢蛋」Wildcat將下巴頂在Delirious的頭上說
「Fuck You!」Delirious在Wildcat懷裡咯咯笑的罵了一句,然後將鼻水眼淚都擦在他溫暖的胸口

「噢!噢噢噢!對欸!」Delirious像是發現什麼似的將他的頭抬了起來,藍色的眼睛也閃閃發光的
「怎樣?」Wildcat看著懷裡的人興奮的抬起頭跟他對望,他覺得很可愛,心情也好了許多

「聽說災難會發生三次!在你回家之前已經發生過三次了!」Delirious興奮的分享他發現的事情
「蛤?」不過Wildcat倒是聽得一頭霧水
「就是第一次的時候是把披薩醬滴到你的鍵盤、第二次是讓你的電腦泡水、第三次是我從樓梯跌倒」
Delirious數著自己的指頭
「嗯哼」原來電腦會泡水是這樣發生的啊
Wildcat在心裡默默的想

「所以!災難不會發生第四次!也就是你不會跟我分手!」
聽到這狗屎理論的Wildcat眉頭皺了皺,但是看到Delirious得意洋洋的樣子,他也沒再說些什麼,最後Wildcat朝著那得意的小嘴親了一下

「不管災難發生幾次我都不會跟你分手的」親吻完,Wildcat難得講出了好聽話,他的耳根子也紅了紅
看在眼裡的Delirious笑瞇了他的藍眼,抱緊了Wildcat,也順便把自己紅透的臉藏進他的懷裡

「嘿嘿嘿嘿嘿嘿Piggy你好噁心哦」
「Fuck you. 你才噁心咧」




—————Fin

很久沒更新了都是我的錯真的(嗯
還有電腦版的痞客不讓我登入,可惡算了反正我也比較常用手機(ㄛ

喜歡或有什麼話都可以留言給我
最近寫WD手感特順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歐零零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